警告

检测到您的IP来自中国,中国未批准任何机构在境内开展外汇保证金业务,凡未经批准的机构擅自开展外汇按金交易的均属于违法行为。请主动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,谨防因参与此类交易造成财产损失。

维权联系:weiquan@fx110.hk 公安局、外管局联系:weiquan@fx110.vip
首页 > 曝光详情

避雷Websea自动平仓

我开 $LAB的空单基本开在了顶部,我自己没平仓为什么到16的时候平台给我平了一半?难道平台和用户做对手盘?自己做市?

玩得有点恶心了吧,不让提现还他妈和用户对赌?头一次见这么垃圾的交易所,我他妈放了十几万U在里面也是服了。

本来能赚七八千u…………大家避雷

 

阅读全部内容
收起
关注曝光 0 关注 4,640 浏览 2026-06-22 10:22:50

评论

我要维权
我要维权 如果您有任何平台问题,欢迎您向我们提交。将在3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。 我要曝光 我要投诉
意见反馈 置顶
;